Friday, February 13, 2009

情人节

好久上来乱水了,
之前上来都是发泄下之前的不开心的,
现在没事了,
谢谢关心我的人咯。
然后就一直忙着考试考试。。。
忙到拜二才考完试了。
辉一直忙着他的事情,
一直帮我冷落丢在家里。。。。
我就发挥我的本事
一直煲我的连续剧,
还有几个小时就是情人节了,
好久好久都是一个人过了,
今年是我第二次有人陪我过情人节了,
Yeepi.....
别说我晒命啦,
我可是很可怜这样过的,
今年可是分分钟收到两条香蕉的一年,
够可怜吧????
为了庆祝这情人节发上了一个小插曲,
差点把我气死的事情,
他的朋友叫他情人节晚上去看ONG BAK2....
气到我。。。。
从来没想到情人节会去看这种鬼戏,
头上有种被雷劈的感觉,
头顶上出现了三条黑线了,
被他们气炸了,
哪有人情人节那么有“情趣”的情人节了。
之后还是改去看了龙凤斗了,
而他好像不打算买任何东西给我过情人节,
而我打算去我的旅行时买给他的。
可怜。。。。。
算了。。。。。

祝大家有个愉快的情人节
Happy Valenti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