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Clubbing


这篇很明显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拖到现在才写出来。
(今天懒得去上课)

先跟朋友J说声对不起,
这个星期日晚要放你飞机了。

因为,
我比给了我一个不准去clubbing的禁止令。
所以以后统统任何clubbing我都不能去了。
(小声地说我应该没那么乖听吧?)
所以帮我对杰说声take care吧。
你们帮他farewell party我是没办法出的了。

凌迟,
就是因为你,
我没得去了。==
上次跟你去barroom竟然是我最后一次去clubbing了。

上次的clubbing,
搞得我比生气了两天,
盖了我五次电话,
在给个禁止令我。
搞得我不能出了。。。。
伤心ing~~~~~

以后没什么别找我去clubbing了。
可怜的我~~~

突然恋上edit照片~~~
可是技术不好==,
原来我post上来的edit照吧。

4 comments:

  1. 不管啦,
    现在我不能去了,
    伤心

    ReplyDelete
  2. 那...你就“少”去好了~比之前的数量少点就可以了吧???

    ReplyDelete
  3. 我今年才去两次而已。。。
    可怜~~~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