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鬼样

最近的样子跟鬼就来一样的了。

现在的差别是,
黑眼圈深过人,
眼袋比金鱼眼还要大。

我就来崩溃了啦。。。
最近一直拼书,
(谁叫我考试前一天才读书==)
一天只睡一两个小时。

九点的试,
早上六点多才睡觉,
八点就要起身了。
而且,
最近老天不懂是不是不喜欢我,
一直下雨,
搞得我更想睡啊><
衣服也洗不到,
差点搞得我没得穿。

别人考试,
脑袋一直想要写什么答案的,
而我呢?
一直想着要睡觉。

明天,
最后第二科了,
又是九点考==
注定我今晚没得睡觉了。
因为明天考的都是theory来的,
要靠背,
而现在我拿着notes,
可是一页都还没翻过。

注定死亡==

5 comments:

  1. 我考试也是前一天才命读的哟~~~
    不过啊,
    每次去到学校都是忘完了的~~~
    ~~~~~哈哈~~~~~
    考试加油哟~~~
    支持你哟~~~

    ReplyDelete
  2. 凌迟~
    你说完咯。。。

    雯,
    你也是哦

    chocolate
    我不用去到学校,
    只是背完转个头就忘记了。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