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KL TRIP

在写这篇的时候,
我的脚好痛哦。
原因:
走太多路了。

这次去kl只是买了一张车票就这样跑上去的,
完全没想过要住哪里,去那里玩。
其中一个朋友c的爸爸在kl,
所以我们就住在他爸爸的apartment里。

我们第一站去1 utama,
因为要去kl sentral 等一个klang的朋友join我们,
所以打算搭lrt去的,
可是c爸爸不放心朋友c,
所以把我们全部载去那边等朋友f,
然后再载我们去1u,
到了那边的时候,
脚抽筋了,
因为五个人逼后面==
在1u没买到任何东西,
因为那边大多数是branded shop,
只是在那边吃了2和1steambot.

下一站,
我们去了times square,
由于我忘记路了,
搞到大家都要走多几段路,
呵呵,
可是本人在times square 却大丰收,
最多战历品的人,
也是花得最多钱的人。

第二天,
一早就必须走15分钟的路去搭lrt,
很搞笑的是,
因为我们要去bank negara那个站,
可是我们却不懂在那里,
看到一个bank negara的招牌,
我们却以为是国家银行,
在bank Negara lrt站门口问别人lrt站在那里,
Paiseh dao~~~boom
我们就去了mid valley,
在那边买了一件衣服,
可是因为懒惰的关系,
没有去试那件衣服,
回到家之后才发觉根本不适合我,
胸口那边好大阿,
而且不是穿tube那边可以解决的,
而是超级难看阿。

之后去了sg.wang,
因为之后要去pudu搭巴士回家。
很多人爱去血拼的地方,
我竟然没兴趣,
自己一件衣服也没买到,
而是买了件衣服给我啊比。
然后在一间餐厅喝茶等时间过。
然后跑回去times square吃mcd,
哈哈,
好无聊的说,
因为sg.wang也有mcd.
八点的车票,
所以六点多已经走人了。
回的时候,
我们买了vip seat因为好多东西哦,
(小声地说,多东西的是我)
因为我是shopping狂。

星期三,
不懂是不是在kl走太多路了,
再加上,
一起身就给朋友抓去了吃sushi和sing k,
还穿刚买的高跟鞋,
走了那么久,
脚超痛的.
今天唱k,
又在唱霸王歌,
因为两个朋友在那边做工的,
所以全部foc.
到了晚餐时间,
不顾仪态的说,
我直接穿拖鞋去比较high class的地方用餐。

成绩出了,
好差的说,
很没有心情的说,
可以说pass也可以说fail==
因为全部科目算pass可是cgpa却fail了。
心情很不好的说,
还要给妈妈训了一顿。
可是我也算幸运了,
因为,
好多朋友fail了,
要从读。
GOD BLESS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