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2009

emo~ing

不懂为什么就这样emo了,
从下午昨晚陪我到你会的时候,
眼泪不争气的一直哭,
也不懂为什么会哭,
知道你回了家,
眼泪开始收敛了,
刚刚跟你通电话,
你告诉我要出去,
心情就这样烦躁了,
为什么他们叫你做什么你就会做,
原以为你会陪我的,
哪知道结果还是陪朋友。
眼泪一直流,
还关了你的电话。
大哭一场。
当眼泪开始干回的时候,
电话响了,
以为是你打来,
哪知道是妈妈打来的,
一直说这个那个,
心情很烦就这样盖了妈妈电话,
emo~~~~ing......

有人说来着月经的女声特别容易烦躁,
现在我相信了,
好要烦着考试的事情。。。。。

我咬死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