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幸福-啃书

这个学期的小考终于敲我家的门了,
比不得已要迎接他的到临,
说真的我真得很讨厌他得到访的。

我是个不爱念书的孩子,
每次都爱临时抱佛脚的,
而且读书是要看心情的,
心情不好我就不读了,
可以抱着那叠notes,
神游几个小时,
也不会记进脑,
是非常看心情读书的人来的。

今晚,
再次啃书,
明天的cost accounting,
读了几个小时,
一个chapter都还没记进脑袋里面,
脾气也跟着反躁起来,
或许开始对读书越来越没心机了吧。

读书心情到为止都还没敲我的房门,
可是怎样都要勉强读的,
我又不想读书,
也更加不想吃鸡蛋,
repeat过这科,
终于在三个小时里读完一个,
而且还是不是很熟的。

然后,
打给阿比聊天,
呵呵,
聊了整个小时多,
聊了很多事情,
而且也闹了很久,
很开心,
虽然他很累了,
可是也陪我一起废,
到最后,
让他睡了,
可是他一直叮咛我;
早点睡啊,
不然就明天翘课在家里读吧,
==
虽然这个方法有点废,
可是却很窝心,
打从心里面笑出来,
嘻嘻,
再加上,
他的一封信息,
我爱你,晚安,不要读那么夜啊,
简直是甜死了。

可是跟他聊完天,
打算在啃书的,
可是读书心情还是还没出现,
就上自己的地盘逛一逛,
也逛了整半个小时,
啊。。。
现在已经十二点多了,
才啃了一小部分。

这次真的是要,
god bless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