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无题=

开学了,
心情也不怎样好起来了。


第一年degree,
生活也开始忙碌起来了。


也不用从新适应新的环境,
因为班上的人也是以前见过的,
可是,
真的没想到,
在lec class里面,
还是要面对那些讨人厌的家伙。

--------------------------------

在分开这两天,
真得很不好受的,
在朋友面前,
在外人面前,
我可以办的若无其事的,
可是,
不懂为什么,
当我一个人的时候,
情绪就会崩溃了。

在新的宿舍里,
一个人躲在房间,
脑袋就会变得迟钝,
就像个无助的女生,
站又不是,
坐又不是。

习惯了他每晚的陪伴,
这两晚,
我就一直看着闹钟,
心想他在做什么,
也一直期待他会找我,
自己心里却很明白是不可能了的。

对于他,
我还是很想念他,
也明知道自己很笨。
眼泪又流下了

--------------------------------------
在搬进来新宿舍时,
我被骗了,
原来,
整间家只有我一个女生,
就是一女VS 四男,
他们也蛮好人的,
其中一个野蛮帅下的,
可是却小过我==
就让我花痴下吧。

-------------------------------------

~我真得很想他~

4 comments:

  1. 你们感情不是很好的吗?怎么会?
    All The Best~

    ReplyDelete
  2. 凌迟~
    其中一个也蛮帅的,
    赫赫,
    可是他们也对我蛮好的。

    YUCCA,
    我们之间的事情也蛮复杂的,
    心痛。。。

    ReplyDelete
  3. 下次去金宝
    睡你那里好了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