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局vs庭

今天,
做了人生并不会去做的事情,
就是,


就是,


就是,


上了警局录口供,
上了法庭罢了,
哈哈哈哈哈。。。

我没有作奸犯科,
也没偷欺拐骗,
只是,
杀人放火而已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开玩笑的啦。。。

事情是这样的,
我就随便带过吧,
如此如此~~~
这般这般~~~
(别欧我,看太多戏了)


在警局坐了两个小时多,
就为了等那个笨蛋帮我录口供,
这两小时了,
我研究了蛮多东西的,
为什么那么多人考警察呢?
里面的警察个个都是肥肥的,
就算瘦的话,
也会有肚楠,
这是真的啊,
不是骗你的。。。
而且鬼死得空的,
等了两个小时多,
终于帮我录口供了,
其实不算录啦,
只不过是他问我一句,
我答一句,
然后他在后面在加几句,
在一半的时候,
突然有人敲那个警员的窗口,
问他要不要喝茶。
妈的,
三条线出现在我面前。
搞笑的是一边帮我录口供的时候,
一边问我那些字要怎样打,
就是怎样拼拉。
不用半小时就录完了,
心想叫我酱早去搞屁阿。

之后去了法庭,
还是要等。。。
等,
等,
等,
说真的那边真得比警局恐怖,
虽然警局里比较dirty,
多蚊子,
可是法庭真得很恐怖,
什么的人都有,
强奸犯,
吸毒的,
运毒的,
飚摩多的,
偷摩多的,
老母打儿子的,
老母骂儿子的,
儿子骂老母的,
总之什么都有啦,
说是的,
不是歧视啦,
我看到他们我真得很怕,
因为他们可以盯着你不放的,
轮到我们了,
其实也不像做戏那样,
只是鞠躬,
然后,
法官解释给你听,
然后,
管你听得懂或听不懂,
只要一只说是是是是就好了,
然后签名,
就走人啦.
或则我是做担保而已,
所以就这样吧。。。
(法庭里的官员真得很川的)

---------------------------------------------------

要再UTAR红的方法,
其实是这样的,
上完庭要回去金宝上课了,
还没吃东西,
就想吃mcd喔,
然后顺便问同班的朋友要不要,
就这样买了几set回金宝咯,
回到utar,
从我把mcd拿下车到吃之后,
都很多人注意,
其中还听到很多话,
金宝got mcd 的咩?
(金宝是没有的)
然后一直盯着我手上了,
还有,
一句是,
我又要吃(我不认识那个人的)
然后,
一个女生跑过来问我们,
你们叫delivery的啊?
(姐姐,你觉得有可能吗?我就是那个deliver咯)
然后很多人一直看着我跟我的朋友,
第一次吃到酱没胃口,
呵呵,
可是如果任何人要红的话,可以用这招哦!
保很多人看着你!

8 comments:

  1. 干嘛录口供
    干嘛上法庭
    花生虾米素鸟?

    = =

    ReplyDelete
  2. 凌迟,珊姑娘~~

    其实也没什么事啦,
    我表弟去飚摩多,
    因为摩多是我的,
    所以要去录口供+上法庭咯

    没事了,
    谢谢关心哦

    ReplyDelete
  3. 哦哦
    原来你motor还在哦
    之前听说你卖掉鸟滴
    = =

    ReplyDelete
  4. but the name of the motor is stil my name wah..
    then ma need lu....

    ReplyDelete
  5. 哦。。
    原来如此。。我还以为你飙车被抓
    XD

    ReplyDelete
  6. yucca~
    呵呵,
    我还没那么勇敢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