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好想比阿~~~
我知道我很没用一直都在想着他,
可能他却一点也不想我!

连续两个星期不能见你,
我好想你~
可是,
你却乐在其中,
因为我没回来怡保你就自由了,
还plan了一大堆的节目跟你的朋友过,
其实心里真得不好受,
昨晚为了这件事情跟你吵架,
我一星期回来一次,
你都不想陪我,
每次我想你陪的时候,
你都给我一堆理由我,
可是当你想我陪的时候,
无论什么时候,
你都逼我出来的,
每次都是这样,
半夜也要我出来==
明知道我妈不给。
你每次就是想到你自己而已,
讨厌~~~~

这星期因为考试就没回去,
就两个星期不能见你了,
好想你~


现在肚子超饿,
必须自己动手煮,
以前我在你身边时。
你都会煮给我吃或是打包,
虽然还蛮不愿意的~
可是现在超怀念的~

如果现在有人煮给我吃~
是多么幸福啊,
可是是没可能的~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

那女生跟那男生在回一起了,
可是拜托阿,
别在疑神疑鬼了~
希望你们会幸福吧

4 comments:

  1. 有鸟比还要跟我抢弟弟
    花心到(指指指)

    ReplyDelete
  2. chee fai是我的比

    弟弟可以是我的哈比咯

    哈哈。。。。

    ReplyDelete
  3. 楼上的,
    你显在是欠揍对吗?
    那个是我阿比,
    不是你喊的。。。。
    走开走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