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POOR~~~

今天几号了?
那么快就穷了?
是的,
我这个月已经属于pk的状态了。

呜呜T____T

因为最近一直跑Tesco,
所以大部分的零用钱已经飘去那边了,
可是我却不懂买了什么东西,
sienzzzzxxxx....sob sob....

有谁要接济我?

lol
这个月为我的比生日,
还不懂要买什么东西给他这位大少爷。

想买鞋子却好像怪怪的感觉,
买衣服给他,更怪,
买包包给他?
买荷包给他?
买。。。。
还是直接给现金他比较好?呵呵^^
我阿比他比女生还要挑剔,
次次好还意识说我,
明明就是他自己,
次次轮到他shopping时候,
我就惨变啊4了,
他是衣服的时候,
我就变成maria~~~
要帮他拿袋子,
帮他那衣服,
终止我就是他的专属maria~~~
而我shopping的时候,
他就不懂跑了去那里。
命苦~~~

他这位大少爷,
买衣服一定要长,
可是后面不能浮浮的感觉,
鞋子啊,
一定要方便穿,
而且还要sharp sharp的感觉。
包包那些更难说了,
终止他这位大少爷这得很难侍候的啦。
龟毛男一族。

跟他出街,
要提早叫他起身,
让他有足够的时间赖床,冲凉,摸这个摸那个。
Summary=他比女生还要摸!


所以我真得不懂要买什么给他,
亲手弄东西给他?
之前圣诞节的时候弄了,
而且最近一直赶考试,赶assignment的,
真得没时间,
最重要的是懒,
呵呵。


我想直接给现金他,
他会更爽吧,
可是我不喜欢这样给钱啊,
一定要有心思的。
因为给钱的话,
我比一定会像土匪那样了。
呵呵
烦恼~~~
所以说男生有时会比女生更麻烦!

虽然我比说不用买给他,
可是我觉得要啊,
我生日时,
他也有买给我,
而且带我去crazy house吃晚餐,
买了五种不同口味的蛋糕给我吃。

而且这是第一年我以女友的身份和他过生日叻,
希望他那班兄弟识do~~
因为他的生日是在weekday,
我在金宝读书,
而他有做工,
而且是到晚上10pm,
如果时间允许,
我真得想跑回去和他庆祝的,
可是不用我的脑想,
他都是不给的啦!!!
讨厌!!!!

6 comments:

  1. 你才吃自己哦。

    我才不拾得叻,
    哼!!

    我知道你生日时,
    有狂暴在你的身边!
    呵呵

    ReplyDelete
  2. 什么嘛
    明明就米有啦
    yer~

    他哪敢在我身边(揉拳头)
    赫赫

    ReplyDelete
  3. 有没有你知道啊,
    人家对你痴心一片,
    你却对他。。赫赫。

    为什么不敢?
    他就是喜欢你的暴力,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