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Pek Cek + 更新

本来打算要写这篇的时候,
心情是超好的。

可是,
回到家开电脑的时候,
火爆程度100点。
电脑不懂为什么一直开不到机。
一直restart都不能。
妈的。
再加上period pain。
我真的很想打人的说。

难得今天终于得空了,
把一个星期里发生的事情写出来,
竟然发生这样的事情,
现在的我穷到~~~~
如果拿去format电脑,
我相信我会杀人,
里面有很多跟朋友的照片,
不见了,
我会发疯啊!!!!!
fuck ****

本来要post的照片在电脑里面,
fu*k,
我相信是看不会了,
要跟朋友讨了==
现在是用着housemate的电脑,
我的电脑躺在旁边==
越看越气

--------------------------------------------------------------------

23-7 (星期四)

4个小时的课,
跟朋友上了一小时多,
跟朋友去canteen买东西吃,
然后在后楼梯吃,
边吃边拍照谈天,
这样就用了两个小时。
进回班已经快放学了。
觉得自己越来越无聊的说。

在后楼梯时,
拍了几张emo的照片,
可是现在都upload不到==

星期四,
也是我比生日,
可是我不在他身边,
因为他不给我晚上驾车回去找他==
买了件衣服给他。
比,我爱你

-------------------------------------------------------------

星期五

又发疯,
跟朋友特地回怡保吃mcd,
好变态的一群人,
哈哈,
晚上不能到处去了,
因为拜六考试==
闷==

-------------------------------------------------------------

星期六,
一早就plan好去clubbing,
哈哈,
是考完试才去的。

从考完试,
冲凉,
化妆(我是mascalar和 eye liner 跑天下的)
换衣,
等朋友换衣化妆那些,
回到怡保已经十一点了,
直接call另一个朋友来在我跟我朋友,
因为载我们回来的是去rum jungle ,
而我是去voodoo。

在那边发生了很多事情,
因为我的朋友是join我的另一班朋友,
也很幸亏他们可以Join我另一些的朋友。
朋友s 是在金宝认识的,
她是时常去clubbing的,
其他两个跟我去的是第一次去。

我跟朋友s两人无聊过头,
一直拼酒,
一杯一杯的斗喝,
喝了四瓶多的酒,
我醉了。
(凌迟,别偷笑。我是好过你的,因为你一支就醉)
而且我是醉得很清醒的,
因为我一直都知道我在做什么。

clubbing的时候,
一个男生走过来,
跟我朋友说他是gay的,
然后一直抽我朋友水,
刚好我跟朋友s去了厕所。
之后,
我跟S看到,
就帮他们顶那个男生,
笨蛋,
那个王八连我都抽,
完全没想过是谁带我来的,
突然给我看到原来隔壁座是我的朋友,
就抓了他们一个男生帮我顶着那个王八。
那个王八才走开
(那个王八超样衰的,而且超矮)
(我已经醉了)
最laksei的是,
我醉了(知道自己做什么的)
打翻了两次的桌子,
桌上的酒瓶就这样被我打翻==
而且好多人看啊。
超鱼的,
还弄伤了一个男生的脚。
对不起啊
(心想为什么不是弄伤那个王八呢)
在里面玩得很疯,
跟朋友玩得很疯,
抱来包去,
而且跟女生kiss,
我还记得在玩的那么疯时,
不小心打到一个waiter的脸。
哈哈。。。
抱歉~~~
喝醉的人是这样的。
第一次,
在clubbing喝醉,
而且还是那么下水,
到现在啊,
朋友们还在笑我啊。
之后,
因为真的很辛苦了,
叫一个男生带我出去透气(其实是我的___)
(大家填充吧,不是我男友因为他没去)
妈的,
竟然被说的很难听。
那个男生叫Jxx,
有人问J去了哪里,
竟然被说到
他抱着个女生不懂去了哪里
(很暧昧的语气)
朋友过后告诉我的==
玩到四点多,
顶不顺了,
回去金宝
(因为我坐司机傍边,不能睡觉,其他的已经睡到不懂去了哪里,
第一次尝试醉了还要帮司机看车)
回到去冲好凉都已经是六点了,
睡到九点多就收到我比电话,
要我回去怡保陪他==
其实clubbing的时候发生很多事情的,
可是我没有勇气写出来。
私下谈吧
--------------------------------------------------------------------
星期日,
就睡了三个小时,
回去陪我比,
下午跟他去了三宝洞喂乌龟,
别吓到,
我们真的去喂乌龟,
因为我们两人都不想去人多的地方,
也不想留在家顺便去吃早餐。
中间发生什么事情,
我就带过
(小孩别八哦)
半夜一点多,
妈妈打来问我为什么还不回家,
吓到我了,
回到家已经两点了。
为什么那么迟回家?
因为我在我比家睡着了,
(太累了)
而他还在看戏。
---------------------------------------------------------------
星期二
又在考试,
妈的。
可是并不觉得我自己在考试,
因为大家都当lecturer透明,
答案就这样传来传去,
你抄我的,
我抄你的。
---------------------------------------------------------------
本来很长的post,
就因为我的白痴laptop,
period pain,
又被我比气一气,
就简短的写完了。
救命。。。。
气死我啦。。。。
现在要回房烫我明天要穿的formal dress 了
*因为电脑的关系,我应该会迟回复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