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非洲-白粉仔

昨晚,
跟阿比讨论我要找的小老公的样貌,
所要的要求是-如下:


-帅
-高高
-白白皮肤
-瘦瘦的


到最后,
竟然被那死佬说了一句话,
你要找的是----白粉仔阿。。。。???

被这句话,
炸得蛮痛的。
人家要找的是就像炎阿伦那样的对象啊,
竟然被他说成这样,
心碎的感觉。。。


话说回来,
我要的条件就没找到了,
可是找到一个:


-样子(马马啦)
-身材也是高的啦
-黑黑的啦
-瘦瘦的

所以说咯,
别对自己要的对象那么高要求,
往往都会让自己失望的。


可是让我就失望的是,
我要的对象找不到,


却......
找到一个非洲白粉仔,
反正我说的对象都给他说成这样,
他的条件就跟我的对象的条件调转了,



所以说咯,
我找到一个非洲来的白粉仔。。。^^



很期待他看到的时候的样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