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习惯

从小就习惯一个人,
也很怕一个人的生活,
如果有一个人在我身边,
只想依赖他,
依靠他,
曾经一度依赖过一个人,
可是最后他离开了,
在失去他的日子,
彷徨而且不懂在可以做什么了,
心里面只能一直怀念之前的日子,
眼泪只能一直流下,
心痛到忘记,
让时间冲淡一切,
也试过用了两年来忘记某人,
那种日子真的比死更难难受。

现在已经习惯了他的陪伴,
五个月的感情,
对他来说是稳定,
可是,
我们都知道问题一直的出现,
感情的分裂,
真的很心痛,
可是我知道我不想失去他,
曾经两人讨论过暂时分开,
可是心里一百个不愿意,
因为心里是爱他的,
可是自己知道终有一天可能会分开了,
我想要开始学习独立,
It the time I learn to let It go....

4 comments:

  1. 加油!
    学会独立是好的 ^^

    ReplyDelete
  2. 没有得挽回吗???

    祝福你^^

    ReplyDelete
  3. 珊姑娘,
    谢谢的回复,
    现在开始着学些独立,
    我知道终有一天是会离开的,
    可是感觉并不好受,
    我也在尝试挽回,
    可是感情不像从前了,
    看到你跟你哈尼那么恩爱,
    羡慕叻。。。嘻嘻

    Toward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我会的,
    谢谢你^^

    Juju:
    Ya....I will try my best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