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七年之痒

人家常说:[七年之痒]
相处太久,
一定会在外面偷吃,
可是是不是全部人都是这样能呢?

我跟辉五个月了,
感情好像越来越淡了,
淡的有时连说什么话题。

七年之痒,
另一半就在外面搞搞震,
那,
五个月呢?
有时两人拿着电话相对对方说什么也不懂了,
或者,
有些跟朋友出去,
忘记了我,
而我就傻傻得再等你电话信息,
我知道你想好好跟朋友聚,
可是,
我真的控制不到自己了。

五个月的感情,
到底要怎样来maintain呢?

已经好久没谈那么久的恋爱了,
我真的想好好的跟你一起,
像以前一样,
而不是现在这样。

有时真得很想哭的,
到底我们的感情是变质了,
还是你所说的,
我们的感情稳定了,
所以不由再说什么东西了。

我是个小女生,
爱听甜言蜜语,
可是现在的你,
再也没说了,
你说已经一起久了,
不必再说了,
就算我要求你,
你也不愿再说了,
心里面真的很难受,
想着,
感情久了,
真的不需要甜言蜜语了吗?
也有些失望,
为什么开始的时候,
会有呢?
再也猜不到你心里在想些什么,
要些什么。

女人心,海底针
男人心,到底是什么呢?
有谁能告诉我吗?

3 comments:

  1. 五个月就没话讲了!那你们要找点新鲜的甜蜜了。幸福是自己制造的,偶尔你搞些浪漫,偶尔他来搞甜蜜,这样才能维持爱情。

    我与公子五年了,一样很甜蜜。

    祝福你们^^

    ReplyDelete
  2. 要制造新鲜感给对方,这很重要的。
    听过一些专家说,自己觉得还蛮对的:
    男人对女人是很肤浅的,他可以说选女生要注重内涵;但不管什么时候,只要一个性感的女生走过,他的眼睛就会很忙。被女朋友捉到了就说,只是看看嘛,心还是在你这边。其实,要知到他心在哪还不容易,下次他看着性感女生时,你立刻问他你的生日几时,如果他迟疑后才答你,就证明他的新也跟他眼睛一样,哈哈。。。
    因为男生是肤浅的,所以女生想要挽就一段感情并不难。你要给他一些新鲜感,比如换个新发型等,再换个语气和他说话:比如以前是普通的嗓子,现在就放温柔些,我想他会日日夜夜和你通电话,哈哈。。。祝你好运!

    ReplyDelete
  3. 珊姑娘,
    我也希望他跟你哈尼一样,
    可是,
    不是我不要制造,
    可是对方不领我情啊,
    明明告诉他明天是白色情人节,
    他也可以照样不里我,
    真的被他气死。

    Toward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谢谢你的祝福,
    他几次在看女生也被我抓到,
    有时,
    真的高不懂你们男生在想些什么的,
    但,
    我会学会如何来挽回的,
    告诉你一个笑话,
    我上两个星期剪了的头发,
    他竟然说我剪了象batman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