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变质?为什么???

今晚本来跟两位朋友吃晚餐的,
一直以来都是跟他们吃的。

今天下午,
上课时旷去厕所,
到处去走走,
遇见某些朋友,
一些是刚进来认识的
一些是以前中学时认识的,
他们都说我玩失踪了,
说好久没看见我了,
呵呵,
其实我不想的啦,
是大家都不同stream,
所以都遇不见咯。

话说,
晚餐本来是跟两位朋友出去是晚餐的,
然后下午遇见的朋友打来约我吃晚餐的,
所以决定放两位朋友的飞机了。
然后到我朋友的家聊天先。

本来开开心心的聊天,
却,
听到一些身边朋友的友情开始变质了。

朋友ABCD
本来跟今晚的朋友很好的,
可是,
他们现在变成了陌生人了,
而且还有敌意了,
话说
然后他们整班ABCD(男生)一起租了一间屋子,
可是不到几个月,
他们却赶走一位同屋的男生,
说什么不爽他,
明明就是好朋友来的,
可是却为了一些小事情可以这样。。。

另一件事情,
晚餐的时候,
竟然说,
想分开坐,
因为不爽同桌的某位男生,
之前看他们好好的。

哎,
为什么好好的感情那么快变了呢?
现在的友谊这么快完蛋呢?

可是更严重的是,
明天就考试了,
我一点都还没开始读。。。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