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010110

很快的一年了,
我开心吗?
我自己也不懂。

到现在我还在penang,
每天跟dear一起,
可是吵架的次数也越来越多。

2010 年,
希望我自己能开开心心的过了。

2009,
对我来说发生了很多事情,
身体越来越差,
学业也越来越差了,
感情方面,
我放弃了年多的感情,
跟dear一起了,
到现在他还蛮疼我的。

在这边一个星期多,
自己有时也不是很开心,
每天陪dear去找他的朋友,
可是还不是很认识他们吧,
还是很闷得说。
$$$也用得很快=.=

下个星期就回家了,
hoor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