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假期

差不多一个月的假期就这样过完了。
明天开始新的学期。
好闷的说。
心情也还蛮差的。
之前的压力又来找回我了。

整个月的假期还蛮忙的。
在槟城带了整三个星期,
还给朋友家人念了一圈,
全部问我是不是打算在那边长住,
变mrs.ho ==
什么啦,
我还是miss tay 好不好。

之后,
临时的决定,
跟dear去了genting & kl.
照片还蛮多的,
懒惰upload...xD

云顶那边的天气差点让我疯掉。
两天的下雨天。
差点冷死我了。
亏我们还特地拿了standard view room,
以为可以看风景,
那里懂看到全都是雾。
晚上睡觉没开风扇,窗口而且盖了四件被。
只能乖乖呆在indoor里面玩而已。
晚上ar dear带了我去safari玩。
== 突然发觉我去到哪里都回去clubbing的。
luckily 那天是ladies nite...FOC...


第二天,
下了kl,
non stop的shopping,
还上山顶看夜景。

第三天,
轮到我non stop shop了,
用了180买了十一样东西。
还蛮有成就感的说。
晚上就回了。

一个字:累。
因为我们都是搭巴士的。

就让我无奈的是,
这次去旅行是想顺便找朋友的。
那里懂她,
我上云顶,他下kl
我下kl,她上云顶。
==///

好想再shop过,
谁要陪我?

这次trip真的苦了 dear,
因为,
我在shop的时候,
他负责帮我拿东西。
在我胃痛的时候,
照顾我。
love you d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