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霉年

08-01-2010

真的很倒霉的一年,
才新的一年的八天我已经到大霉了.
心情超差的说。

我的幸运几时才会回到我身边呢?
我可不想我的2010年会弄得我不开心。
我只是想开开心心,
笑着过每一天而已阿,
真的有那么难吗?

成绩出了,
从来没想到会考到这样,
有信心的科目竟然会failed,
今天的心情,
超不好的。
拜托,我的appeal会成功。
please~~~~

还跟dear吵架,
闹分手了,
心情超不好的。

Dear,
我真的爱你的,
我真的不想再吵了,
我只想开开心心的过。


拜托,
我只想幸运和开心果每一天。

1 comment:

  1. 乐观点,礼让点,容忍多点,不是少点争吵咯~
    还有得appeal已经很好了,我们学院fail了就是fail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