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Dear一直以来都很疼我,
也很宠我。
可是你怕我把这一切都当成理所当然。

Dear,
我没有把这一切当成理所当然,
你做的一切我都感觉得到,
只是我没告诉你而已,
因为,
不能让你觉得骄傲。

虽然是生活的琐碎事,
可是,
这一切我都很感动。

我知道你很怕我念你,
可是,
你还是却乖乖得听。

你懂我爱你抱我,
所以每晚都抱着我睡,
虽然,
每天起身都是我抱着你的。
哈哈。。。

跟你一起,
幸福就在我身边。

你懂我没吃过baskin robbin,
今天特地带我去买,
其实我很开心,
你把我所说的一切放在心里。
爱你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