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你回来了

跟朋友聊天聊到你了,
听他们说你CNY的时候会回来怡保,
也顺便叫我一起去聚聚,
第一个反应就是你愿意看到我吗?
之前我这样对你,
让你伤透了心,
我只是告诉他们我想你并不想见到我的,
他们只说我跟你的事情都已经过去了那么久了,
为什么还要记得呢?
或许之前我们有太多的承若了,
我并没有去实现他,
反而违背了那些承若了,
我知道之前是我对不起你,
所以我猜你可能不想再见到我,
连你到新加坡做工也没告诉我,
虽然我一早知道你会到那边,
可是你脸去那边的时候也没通知我,
到最后是佳杰跟我聊天的时候,
我才懂。
我知道你超恨我的,
所以我拒绝了聚会。
他们也问我是不是我男友的关系,
我只能说少部分啦,
可是这也不会影响我的要不要去的决定的。
--------------------------------------------
一年前,
也是在新年,
我原本是跟朋友聚会的,
可是当中发生了一些事情,
刚好我跟你的其中一位朋友联络,
他就叫我参与你们,
你们那时在Jusco,
直到我不开心,
就来载了我出去,
这样就认识了你,
之后因为某些事情,
我们联络了。。。。
之后好多事情发生了,
到现在,
我也不懂我们还是朋友吗?
这样我们也认识快一年了。
——————————————————————


我到底该处吗?烦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