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买鞋

眼看新年要来了,
而我,
还没发挥我的败家指数,
我看今年是第一年那么可怜的过年了,
到现在离新年只有五天的时间,
看着这自己的衣橱竟然是空荡荡的,
心情也跟着空荡荡了,
以前,
离这样的时间我看我已经是败家回来了的,
以前的我肯定是买了一堆新衣,一双双的鞋子了,
今年的我,T_____T
这有一件baby milo 的 T-shirt而已,
再加上一件短裤,
再买了一件黑色连身裙而已,
比起以往的我,
真的是少得可怜,
明明就是朋友口中的shopping狂,
变成现在的可怜虫,
没新衣穿,
我不要啦。。。
说到买鞋,
我啊,比较奇怪的,
现在看到很多人去买的时候,
就会没有心情买了的,
昨天,
跟阿比去逛街打算去扫货的,
本来看重一双鞋的,
他有三个颜色的,
我就试了黑色的(又红,白,黑)
其他两个颜色没有我的size了,
因为黑色我不是很喜欢就没有当场买下了,
打算再看看别的店才决定买不买,
逛了几间店都没有适合的,
就打算回去那间店买回刚才那双,
哪知道那个售货员(不是之前serve我的),
看到不看我要哪双鞋子就跟我说没我的size了,
当场被气炸了,
刚才我又可以试到现在又没有货了,
而且是看到没有看的,
就被气倒没心情逛了,
也就是没有买到鞋子回去了,
N_K_鞋店原来就是这样招呼客人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