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爱屋及乌

我自认我不会是这样的人,
我是个自私的人,
到现在我还是不能为另一半照顾他的家人
最近,
一直让他的家人气到火爆指数标高过100,
火山爆发,
我不是什么好女友,
也不是什么大方的女友,
我只是是个自私的人,
只会为自己着想的人而已,
平时晚上出去晚餐也好,逛街也好,
就必须在他的亲戚回家先,
就等于我就要挨饿先,
就算了啊,
不止一次,
差不多每次都是这样,
我只好忍,
有时我们打算去的地方明明就要用A路去的,
就是为了他的家人,
就要用B路去了,
已经迟迟晚餐的了,
就是要为了他们在迟点吃,==”
更过分的事,
有时去驾车去他的家,
他的家人(一部分)看到我驾车来就会要求我在他们去这边那边,
啊,
我自己平时的家人也没那么好照顾,
先先只好开始忍,
可是越来越过分,
有一天,
就是打算载了阿比做工了就回家了,
他的干妈竟然过分到,
要我载了阿比做工后回到阿比家,
在他出去,
就因为他的儿女不载他去,==”
火山这次真的爆发了,
外面大塞车,
连我平时自己都懒得出去,
载了出去,
好要等他们弄好东西,
在载他的干妈回家,
我才可以回家,
而且当天的我是超累的,
心中的火越来越大,
晚上,
做了一个决定,
决定跟阿比暂时分开,
我知道我不会为了他而去帮他的家人做这个那个,
如果是他的父母我还可以,
而他的干妈婆婆,
说难听点管我屁事啊?
我只能说我是个不孝女来的。
虽然到最后没跟阿比分开,
可是说老实的,
如果再有下次发生的话,
我宁愿选择分手,
也不愿去承受这些无谓的事,
一次半次没关系,
可是越来越多我就没办法忍受了,
我家人我也没那么好服侍
我是不会管其他人的,
对不起,
我是个不及格的女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