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生日快乐

昨晚是你的生日,
我只不过发了一封信息给佳杰叫他帮我告诉你一声,
我不懂他会告诉你吗?
我不想懂也不想猜,
我不是不会发去你的电话,
而是你换了电话号码,
我想你也是不想在跟我又联络吧?


年初二那晚本来约好了你们一起出来的,
八点多康说你们有事做不能来了,
收到那通电话,
心想是不是你不愿意见到我,
所以聚会取消了,
取消了也是件好事吧?
至少带给你应该没那么多的回忆吧?
我们事在上一年的新年认识的,
也是跟康一起认识你的,
我们四人之间也蛮多的事情发生,
尤其我跟你,
我们对彼此的承若永远不会实现了,
就因为我,
对不起,
晚上十一点多的时候,
康问我要不要在出来?
我推了,
因为那时我问康你是不是在隔壁?
他答是,
就算出来我也不懂要怎样面对你了,
而且我已经很累了,
隔天还要上kl,
来到kl也想起你,
尤其当我在逛Times Square的时候,
我第一次逛那边是跟你一起走的,
可是,
当时的你一样东西也不给我买,
最让我生气就是在这边,
而今天陪我逛的人是辉,
他什么也让我买,
也陪我逛,
算然中间有争吵可是到最后好事没事了。


想起我们的回忆甜蜜可是我们都知道我们是痛苦的,
我跟辉算然要争吵可是真得很甜蜜的。


伟,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