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习惯

年要过完了,
代表我要考试了,
星期六晚就回来金宝了,
其实很不愿意回来这鬼地方的,
一间房子,
两个人真得很空荡荡的,
一个是同屋的,一个是我,
真得很无奈,
其他人还在享受假期,
我们就要回来对着那些狗屁书,
就是近来被老公宠坏了,
有时间就是粘着他,
一想到回来金宝一个星期不能见他,
心情又低落了,
讨厌,
为什么会这样粘他?
都是他的错,
为什么有时间我们就见面,
搞到我现在老爱粘着他了,
回了金宝了,
就算便抓他会来陪我,
以为他会陪我几天,
哪知道陪我一天而已,
现在的他在我的床上睡大觉,
真的比我还猪,
其实这篇文章只是乱水而已的,
因为无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